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張信哲歌詞 - 寬容

寬容

    作詞:馬兆駿
    作曲:馬兆駿
    編曲:鮑比達

    凌晨兩點半 你還在我身旁 關上電話 我不想和誰再多說話
    愛著你的我 認真聽你說的每句話

    淩晨兩點半 你不在我身旁 討厭自己 為何還要這樣的牽掛
    愛著你的我 無法隱瞞自己對你的想法

    你說你想要找個寬厚的肩膀 問自己帶你到甚麼地方
    看著明天 告訴我你不會緊張 跟著我 海角和天涯
    我說我想要找個避風的港灣 謝謝你 陪我到任何地方
    你的寬容 還有我溫柔的包容 沒有淚的夜晚 是天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